英语资料室


日语资料室

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料室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务,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水平,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资料室位于师院南区圆楼403404室,由日文资料室和英文资料室两部分组成;总面积250平米,纸本图书2.5万册,中外文纸质期刊45种,总座位数22个。

外国语学院的资料室一直处于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日文资料室近年来接收了大量来自日本讲谈社、日本科学技术协会以及长江文清夫妇的赠书,形成了品种多、质量高的特色。英文资料室藏书涵盖英语各学科门类,经过几十年的深厚积累,图书质量和数量逐年增长,有深厚的学科底蕴。这些资源为外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资料室成为师生增长知识,开拓眼界的好去处。

随着时代的发展,资料室的图书资源必将越来越丰富和完善,管理也更加科学和规范。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图书资源建设的力度和举措,将资料室建成特色鲜明、管理先进、内涵丰富的现代化外语学习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