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研究中心举行教学科研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03

1122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研究中心在圆楼305举行教学科研研讨会。研讨会针对我院5位即将参加第七届“华文杯”英语学科教学技能大赛的参赛学生的模拟讲课开展。

中心成员针对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实践提出改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交流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交流研讨结束后,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岑海兵副院长对即将过去的2017年英语教育研究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学院领导高度关心和支持下,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中心成员在“黄州学者”徐锦芬教授的指导下,通过团队协作与个人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本年度,研究中心成员积极参与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并开展教科研活动,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在国外出版专著1部、发表SSCI论文1篇、发表各级各类论文多篇。

岑海兵在充分肯定中心成员在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鼓励老师们将教学和科研结合起来寻找研究课题,多参与高层次的学术活动,在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中多与成果卓著的学者交流,积极开展论文写作和项目申报,力争2018年中心学术成绩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