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赴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总决赛

发稿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76

2018年第21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25日在广州落幕,中山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指导老师汪艳带队,学生严琼,皮春霞组成的黄冈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华南赛区总决赛三等奖。

23日至25日,来自广东、广西、湖南、福建等998所院校的队伍,进过五轮循环赛的角逐以及最后一场辩题为“This House Would implement Good Samarition Laws”本院将通过撒玛利亚好人法)的四强辩论,中山大学代表队摘得桂冠,华南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华南理工大学代表队与湖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他们将和其余24支晋级队伍一起代表华南赛区,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是本届赛事的第一场区域决赛。除了评选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团队外,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了南昌大学等6所院校的6名学生为最佳辩手。

本次华南赛区决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华南农业大学承办。本次决赛中的30支战队将成为5月下旬全国总决赛的第一批晋级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