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稿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87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ECC英语集中营社团于427日晚上7点在博学楼A03教室举办了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李睿老师、陈曼老师、王后老师、向先兰老师、张慧芳老师、胡晓晏老师以及10位来自各学院的选手。

选手们凭借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从容回答评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演讲时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播音1602高杏(非专业组)

英语1702班赵星昱(专业组)

二等奖:编导1706班贾燕苑(非专业组)

英语1701班丁成伟(专业组)、翻译201602刘芊芊(专业组)

三等奖:食科1702班汪芷玥(非专业组)、英语1603汤梓萱(专业组)、商英1601班王琰(专业组)、经济与金融1702赵欣容(非专业组)、编导1602班杨婧依(非专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