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

发稿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104

9月,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外国语学院在科技楼814会议室认真组织了系统集中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外院党总支部书记段少敏主持。

91,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七一”重要讲话。段少敏指出,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围绕着“一个回顾,三个深刻”,他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讲话中三个“伟大历史时刻”、三个“永不动摇”、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及四个“自信”等重要内容。会后,各支部根据学校9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扎实开展“5+x”党建活动,并继续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各支部还认真学习省委督导组和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

93,段少敏向全体教职工党员介绍了学校处级及以上干部书记培训班学习的情况和重要内容,说明了开办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理清学校问题,讨论学校发展思路和发现“两学一做”存在问题。他强调要落实好近期各项工作,认真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员学习材料必须深入细致,记好笔记和学习心得。会上,段少敏还简要介绍了原中山大学校长黄达人、校长陈兴荣等领导的重要讲话内容。

目前,外国语学院政治理论学校正在积极、有序、持续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