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理论学习组会议

发稿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07

9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理论学习组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副书记李争婕领学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组部、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院长余健明领学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校企合作办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总支书记段少敏重点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及安全稳定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排等。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学习领学了文件精神,并逐一表态,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维稳和意识形态工作,着重做好重点排查,坚决打赢维护安全稳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