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樱花社“樱花日语文化日”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4-16浏览次数:93

  

415 日,由外国语学院樱花社组织的“樱花日语文化日”在南区樱花园成功举行。日语外教江良老师携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带领对日本文化感兴趣的同学学习日本文化与日语语言,创造更良好日语学习氛围,发展壮大外国语学院樱花社社团。

活动伊始,四名主持人用日语语言开场,介绍欢迎外教老师,宣布活动开始。接着是由武术协会带来的开场秀,以及樱花社社团成员带来的日语歌曲《前前前世》。日语歌曲结束,1601班的一位同学为大家演唱了法语歌曲《大鱼》,外教和同学们都沉醉其中。接着还有相声《好学生与坏学生》、古筝《高山流水》,吉他弹唱《成都》等精彩的表演。最具特色的是社团的和服舞《樱花恋》,长时间的学习和排练,少女们着和服翩翩起舞,节目精彩至极。演出最后,是日语1602班带来的舞蹈《恋爱循环》,七名女生带着微笑、伴随可爱的音乐起舞,外教大呼可爱。

此外,场地一方的料理部备受欢迎。料理部部长带领四名社员现场为大家制作美味的寿司和水果沙拉,外教和同学们一饱口福。

活动最后,外教上台与所有参与的同学们一同合影留念,共同留下美好的记忆。

下午18时,社员们在外国语学院圆楼观摩厅准时一同观看日语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共同欣赏学习。电影结束,社长总结发言,“樱花日语文化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