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82

为了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519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1603团支部召集全班团员开展以“一学一做”之“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活动。

会前,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了201354日习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并开展团的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评。

会上,由英语1603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围绕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等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同时,英语1603根据本班具体情况,通过宣讲团史、团章、团情知识,开展小组之间的热烈讨论及言论发表,帮助团员明确基本权利和各项义务,提高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团员的组织意识。

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加强了团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团员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