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月英语导游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稿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02

525日晚,由外国语学院权保部和外联实践部共同承办英语导游大赛于南区主教学楼402教室顺利落下帷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英语外教Andy,大四学长梅欢,外国语学院学生观看了比赛。

通过初赛的有来自大一、大二的九名选手,他们提前到场,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晚1930分,主持人向新宇宣布比赛开始。参赛的选手们均以学校的建筑景点作为演讲对象,围绕着景点的路线、风景等方面作了形象生动的演说,吸引了评委们和在场观众的眼球。其中,来自翻译1502班的王晓阳同学在一开场就带动全场气氛,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南区1415栋寝室和心理咨询室;来自英语1503班的胡雪晨同学用清脆的声音,流利的口语则介绍了图书馆和校史馆;来自翻译1602班的江港利同学则带大家走进樱花林。本次比赛的ppt展示也融入了选手们的用心,不仅配有大量好看的风景照片,有的ppt内容上还插入了背景音乐,让选手的介绍更有意境。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连连,评委们针对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的点评。最后,胡雪晨同学以88分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王晓阳、廖金莲同学荣获二等奖,王琰、李蕊、陈志、查欣玥荣获三等奖,江港利、骆瑞琪获得优秀奖。

2130分,英语导游大赛决赛顺利结束。本次比赛中,选手们介绍了学校内部优美的风景,他们表现优秀,展现了黄师学子的卓越风采,希望接下来的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学生再接再励,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