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发扬致远精神,砥砺创新展现青年风采”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115


图为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老师


图为团员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图为黄冈市团委书记饶彬发表讲话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各界青年座谈讲话精神、贯彻团中央“一学一做”活动指导意见,外国语学院英语201603201762日在厚德楼402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发扬致远精神,砥砺创新展现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我院特别邀请到了黄冈市团委书记饶彬、校团委书记钟劲松、校团委副书记陈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少敏、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健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争婕莅临指导。

本次活动以主题研讨的形式展开,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展开:奏唱国歌团歌,铭记国家组织、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团员责任、研讨总书记讲话,贯彻指导思想、学习魅力学子,滋养榜样力量、聆听领导讲话,巩固责任使命。

整场活动在井然有序又不失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言的热情正如黄州六月的盛夏,充满蓬勃的力量。活动最后黄冈市团委书记饶彬同志对本次团日活动和我院团委工作做了总结指导,饶彬书记回忆起了自己大学时代的激情岁月,从团员到党员的思想蜕变,鼓励青年团员们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对生活充满热情,对组织饱含信心,希望我们将此类活动办得更好、办得更远。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体现了我院作为先进团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了我院在全校的影响力,也牢固了我院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各级领导对工作的指导和对团员们的诚挚期望,定会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