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第四届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115

62日晚黄冈师范学院第四届健美操比赛在北区足球场进行。本次比赛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合办,各学院积极参与。体育学院的徐晓萍,张东梅,谢秀英等老师作为比赛的评委出席本次比赛,各学院的部分学生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的《小鸡公主你干嘛》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

经过精心的准备,各学院都信心十足,全力比赛,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而富有韵律的健美操表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满怀着期待。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同学们的激情也被点燃,跟着一起呐喊、舞动。比赛以少儿街舞《Co  Co》拉开序幕,随后,健美操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学院都用自己极富创意的思想和朝气蓬勃的态势,向我们诠释了青春的真谛。其中外国语学院的《小鸡公主你干嘛》运用了独特的创新思维,将当红流行的舞蹈与音乐相结合,在变换的音乐中变换着舞蹈动作,整个表演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无限活力与乐观精神,最后健美操比赛以体育学院的健美操表演和公关礼仪部的走秀活动作为结尾。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和音乐学院荣获一等奖,文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等学院荣获二等奖,数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学院荣获三等奖。

健美操比赛本着青春、活力与激情的宗旨,为广大爱好健美操运动的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体育与舞蹈、音乐进行交流的平台,对于促进我校学子身心健康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