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校学生,外国语学院组织 “庆国庆 迎中秋 为十九大献礼”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23

为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迎接中秋佳节,进一歩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关爱留校学生,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两节”之际,外国语学院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101-108日晚在外语楼影视观摩厅,举办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经典作品展播。通过播放《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等系列关于党和国家的优秀影视作品让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近代史上三次重要的历史事件,让同学们记住新中国是靠着一个个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用信仰和鲜血换来的。通过《将改革进行到底》纪录片的播放,引导学生全面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104日中午,组织外院留校学生一起吃月饼、话团圆、包饺子活动。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买菜、切菜、拌馅、擀皮、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热热闹闹好似一家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出了锅,大家吃着热呼呼的饺子,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

学工部、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同学们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