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稿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53

1026日下午两点,2017年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博学楼A02成功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争婕、辅导员汪艳老师、团委老师杨丽英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吉学长及全体学生会干部。

大会开始,全场安静,主持人谭妙龄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首先是由主席张婉介绍学生会职能并对以往的活动进行了回顾,让成员们更加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其次是汪艳老师和李吉学长授予1516级部长和干事们聘书以示对他们辛苦工作的肯定。接着是杨丽英老师宣布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任主席团和各部长名单,主席团成员张婉和孙雪瑞给大一干事们挂牌表示祝贺并进行合影。随后是主席团六位成员发表感言,讲述了自己进入学生会后的蜕变以及对学生会美好未来的憧憬,并呼吁全体成员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并坚持下去。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对学生会干事们表示感谢,对新生干事表示欢迎,还对学生会成员们的做人做事都提出了要求,李老师说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这些话给学生会成员往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谦虚做人、谨慎做事的告诫更加是全体成员日后工作的不二标准。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学生会的工作会更加出色,学生会的成员会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