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77

127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于博学楼404举行团学干部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团委杨丽英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陈雨桐及外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第一项,陈雨桐学长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号召大家做有深度,有尺度,有温度,做为同学和老师服务的学生干部。随后,杨丽英老师要求每位学生干部都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如何在工作中提高组织能力,需要掌握一些必备的技能。杨老师特别强调,对于每位学生干部自己负责的任务和活动,要学会整理收集材料,形成档案,将其作为自己学生干部生涯的美好回忆,同时也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材料。在讲话中,杨老师还给在场的学生干部列举了其他优秀学生干部的例子,以此来激励到场的所有学生干部。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生干部能更好地团结协作,履行学生干部的义务,谨慎地使用权利,使外国语学院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