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语第十一届文化月暨首届外语戏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00

余院长致辞

剧目颁奖

合影留念

演绎经典,绽放青春。67日晚710,外国语学院外语第十一届文化月暨首届外语戏剧大赛决赛于南区千人报告厅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整场比赛。

历时半年,八支优秀队伍带着他们的作品闯入了决赛。一方舞台,几束灯光,投影人间百态,一段故事,几分遐想,尽诉世上炎凉。演员们用流利的口语,扣人心弦的剧情,让台下观众目不转睛。《孔雀东南飞》、《仲夏夜之梦》、《美女与野兽》、《灰姑娘》、《第十二夜》对爱情的坚持和珍惜,将情感艺术与表演融为一体;日剧《胜者即是正义》关乎于法律与正义,剧情时而诙谐活泼,时而紧张严肃;《三打白骨精》和《武林外传》,用外语演绎经典,让观众在熟悉的情节中感受语言的魅力。

本次外语戏剧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与艺术修养,培养良好的团队的精神,更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英语1507 《仲夏夜之梦》

二等奖:商英1601 《孔雀东南飞》 英语  1603 《第十二夜》

三等奖  英语 1602 《武林外传》 日语1602 《灰姑娘》英语1701 《三打白骨精》 翻译1702 《美女与野兽》日语1701 《胜者即是正义》

 最佳剧目奖:英语1602班 《武林外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