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65

本网讯(通讯员  张燕)11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表示校企合作有利于双方发展,企业为学校提供就业平台和实习实训机会,外国语学院将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培养更多优秀学生。此次合作将采取订单式定向培养的方式,有计划地向相关企业输送专业人才,使高校教育培训与社会及企业需求有效接轨。   


  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亚洲排名前十位的基于互联网的语言外包服务供应商,主要为国内外五百强企业提供语言翻译、软件以及本地化服务业务,并在武汉建立了国内首个多语信息产业园。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强及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