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3年度“昌骏”、“弘愿”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稿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55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争婕)12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13年“昌骏”、“弘愿”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副校长王芹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芹向无锡市昌骏纺织有限公司、湖北省弘愿慈善基金会表示诚挚的谢意。她勉励同学们向胡先进、阎晓辉两位杰出校友学习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品质,努力锻造高尚的人格,学做感恩的人;刻苦学习,练就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真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展现我们当代黄师学子的风采,用自己的双手铸造人生幸福的大厦,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的辛勤培养。   


    这是无锡市湖北商会会员单位、无锡市昌骏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先进先生,继2011年度捐赠10万元奖助学金后,再度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奖励和资助外国语学院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负责人及“昌骏”奖助学金捐赠方代表、黄冈市文化局负责人为学生代表发放奖助学金。72名受奖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