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年度“魅力学子”颁奖典礼

发稿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54

校领导、嘉宾与魅力学子(团队)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陈杨)谱写时代青春华章,助力“魅力学子”梦想。4月24日晚,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13年度“魅力学子”颁奖典礼。校长陈兴荣,副校长龙政、王芹,副校级调研员张勇和出席活动并为魅力学子颁奖,湖北省学联主席周若鹏、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孔姝、共青团黄冈市委书记骆明正、黄冈市农商银行副行长喻同旭等嘉宾应邀参加颁奖典礼并为魅力学子颁奖。


  典礼上,励志感人的故事集锦以VCR形式,将魅力学子们好学奋进、无私奉献、自主创业、传递爱心的精彩画面一一呈现给在场观众。生动风趣的现场访谈展现了魅力学子们身上“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黄师精神。


  本次“魅力学子”评选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协办。活动历时5个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历经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现场评审三个环节,最终推选出11名“魅力学子”个人、1支“魅力学子”团队以及11名入围奖获得者。


  2013年度“魅力学子”个人和团队分别是:勤奋刻苦、圆梦北大研究生的化工学院学生王立刚;宁静中集聚能量、运动中绽放豪情的运动健将体育学院学子谭久红;病痛缠身却签订人体器官捐献书的商学院学生唐有朋;气质优雅的主持新星、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智慧之星”冠军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宋金;潜心研究,备战“挑战杯”,用创新开启大门,以智慧创造奇迹的商学院学生石博文;运动中不失优雅,写作中不失才气的国家二级兵乓球运动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周梓莹;孜孜不倦地钻研,锲而不舍地追求,以一方讲台圆教师梦的文院学生宋志莹;自强不息、任劳任怨,用青春的朝气战胜种种不幸的向日葵女孩外院学生潘碧娴;用单车翻越20多座高山,走过4000多公里路程,完成44天单车骑行西藏之旅的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刘烨飞;图书馆中刻苦求知,实验室里大胆尝试、严谨务实、勇于创新的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曹禺;在各类兼职中积累创业经验,大学生创业者中的佼佼者美术学院学生翟温让;用教育传递爱心,用力量诠释公益,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的美术学院“曙光山村行”团队。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工部、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8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