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部举办翻译、英文书写和词汇系列赛事

发稿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46

  

20191121日下午、1122日晚上,我校2019年大学英语翻译、英文书写和词汇竞赛等三项赛事分别在博学楼A03教室、A04教室和A02教室进行。来自2018级、2019级非英语专业的近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以上赛事。

三项竞赛活动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经过班级初赛,每项赛事择优推荐近百名学生参加了1121日下午、22日晚的总决赛。

经过决赛比拼,大学英语翻译竞赛决出了16名优胜者,王莎莎、姜惟逸、沈琴荣获一等奖;张炜健等5人荣获二等奖;熊艺灵等8人荣获三等奖。英文书写竞赛共有17名同学胜出,匡莹、赵沁瑶、陈雨欣荣获一等奖;范舒莉等5人荣获二等奖;苏雨薇等9人荣获三等奖。词汇竞赛中21名同学脱颖而出,杨旭龙、张成晨、欧阳妙慧荣获一等奖;余明希等6人荣获二等奖;马甜甜等12人荣获三等奖。 

本次赛事是大学英语教学部根据学生需求并结合学生专业特点而开展的系列“以赛促学”的第二课堂活动,旨在激发我校非英语专业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夯实英语学习的基础,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