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分子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10

  

(通讯员:张慧芳)1212日下午,外院党委举办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分子的表彰大会,对20名自觉强化党的理论学习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表扬。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党委着力将学习“一章两书”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借助于“学习强国”等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地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等,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让每位同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健明要求大家真正把学习理论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自觉主动学,带着问题学,实现学懂悟透,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忠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