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稿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78

  

    1212日午1230,外国语学院于博学楼A01A02教室同时召开了201912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环、辅导员王军、程文学和刘晚秋老师参加会议。

    A02会场,辅导员刘晚秋老师解读了《刑法修正案(九)》中替考罪,告诫外院学子替考或委托替考、组织作弊都构成犯罪,不要触碰考试的法律底线,强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宣读了《黄冈师范学院关于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风建设的若干规定》中的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的文件,再次督促全体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最后,党委副书记夏小环做考风考纪教育时,给全体考生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建议:一要诚信考试,坚决杜绝考试违纪或作弊行为;二要放松心态,仔细应对,沉着应考,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带齐考试证件和文具。

    外国语学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考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