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党员与班级联系的有关规定

发稿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49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与各班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了解各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尽早向党组织靠拢,特制定本规定。
1、党员要积极联系入党积极分子,不定期地组织党组织的有关的学习活动,理论联系实际,积极行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活动之后写好感受及意见加深思想认识,提高思想修养。
2、党员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向党组织作思想汇报,随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以促进他们的思想进步,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党员可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
3、党员要监督班级成员,遵守校纪校规,同时加强与同学的联系,同学中有什么问题,要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在同学中间宣传与党的有关和知识、政策,鼓励他们以积极的行为向党组织靠拢。
4、党员要为班级献计献策,在思想、方法上追求创新,协助班干部一同管理好班级,将班级工作做得更好。党员在做好班主任的副手,同班主任一起,为班级荣誉而努力,
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