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课堂教具制作竞赛

发稿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678

我院于121日晚18:30分在博学楼A02举行英语课堂教具制作竞赛。

本次竞赛在英语教育2016级和英语2017级中开展,进入决赛的来自九个班级的18位选手结合具体教学内容开展教学活动,展示了精心设计的教具在英语课堂中的运用,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教学热情、富有创意的教具设计精彩的课堂展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评委老师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师范生在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上的积极进取、大胆创新,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打好语言基本功,学好学科教学理论和方法,做一名优秀的中小学英语教师。

此次的英语课堂教具制作竞赛旨在提升英语师范专业学生英语学科教学素养和能力,激发学生开展中小学英语教学技能训练的热情,鼓励广大英语师范生将学科专业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从而形成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是对同学们创造力、想象力、教学能力的综合考验,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英语师范生的专业学习和技能训练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邀请了本年度英语课堂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得者英语201501班洪晨和一等奖获得者英语201507班库红两位同学和老师们起共同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