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稿时间:2013-11-19浏览次数:42

11月16日,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13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李强、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叶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杨改贞和音乐学院教师严萍,分别获文科组、理科组和艺体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刘慧芳等分别获得竞赛的二、三等奖。  


  竞赛是在全校14个教学学院预赛基础上进行的校级决赛,共23名选手参加,分文科组、理科组、艺体组三个赛场,包括说课、讲课两个环节。


  来自教学学院和校级教学视导组的36位教授、博士组成的教师评委和60名学生代表组成的学生评委,分别对竞赛教师当场评分。活动还特邀了肖金权、方建平、夏元明三位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竞赛全程均采用四机位全自动高清录播系统进行网络直播。我校部分教师在教学楼A01、A02两个观摩教室观看了比赛全程。


(文:教务处 责编:张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