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30

  

      

94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各办公室人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了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岑海兵教授做了题为《新认识、新规划、新方法》主题报告,结合教育部对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要求,融合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悠久历史,对我们外语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和人生规划提出了新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余健明教授用英文作了主题为《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外语学习的三个“W”》的报告,余书记从为什么学外语、外语专业的就业方向是什么以及怎样学外语三个问题入手,对我们外院的学生提出了高要求:作为一名外语学习者,我们应具备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

    本次入学教育动员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学院两位学者型领导所作的专题报告,让现场师生大开眼界,深受启发,会场气氛非常热烈,掌声经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