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周一升旗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85

  

20191111日早晨635分,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2019级新生在博学楼广场前进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环老师、2019级辅导员汪晖老师。2019级各班成员有序进场并排队等候,校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走向升旗台,喊着响亮的口号,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下抛出国旗,国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升旗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翻译1901班张熠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对两个多月以来的大学生活进行反思和总结,并倡导同学们好好学习,拼搏进取,更好实现自我价值,不给大学生活留下遗憾,获得同学们的热烈鼓掌与一致赞同。

最后,夏书记作了国旗下的讲话,她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跟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伟大祖国奋进历程,结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时间轴,提出外院学子要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主动接下历史交接棒,勇敢担当,并希望同学们做到明德修为、勤奋笃行、矢志奋斗,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融入到学校申硕攻坚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