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稿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72

  

    2019114日中午1210,外国语学院于博学楼A01教室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夏小环老师,团委指导老师胡晓晏老师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由上届外院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刘禹汛、张格晖、陈红、李静、唐佳源依次介绍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心得。紧接着由胡老师宣读2020届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名单。随后,新老两届主席团进行庄重的授旗仪式,2020届主席团成员代表袁佳仪上台发表任职感言。而后由领导老师、往届主席团成员为2019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夏书记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讲话,她鼓励2020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能继往开来,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展现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新风貌。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博学楼门口台阶上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获得圆满成功,也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新老两届团委学生会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引领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9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