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外国文化系列讲座

发稿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99

  

(通讯员:张慧芳)123日晚,我院2019年外国文化系列讲座在博学楼A02教室开讲,首场讲座由外教Andy主讲英国文化。

讲座开始,外教Andy通过地图展示了英国。通过精选的小视频,他给学生介绍了英国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风俗习惯等。讲座结束时,Andy与学生进行了精彩互动,他还特意跟学生分享了他精心制作的三明治。

1212日晚,第二场讲座在逸夫楼C01进行,由外教Hannes主讲享有“彩虹之国”美誉的南非文化。Hannes首先介绍了南非的地理位置、国旗、人口数量等基本信息。随后介绍了南非人民的宗教信仰。最后他以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南非著名的帝王花、布什曼洞穴等。

此次系列文化讲座旨在通过介绍外国文化、历史和社会发展概貌,激发广大学生对不同文化的热情,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英语、商英和翻译专业的大一学生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