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锦深入外籍教师课堂听课

发稿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275

31日上午,副校长彭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胡来胜处长、外国语学院岑海兵院长的陪同下深入力行楼课堂,对开学第一天外国语学院课堂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实地了解教师备课授课及学生上课出勤等情况。

随后,彭锦在401教室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Andy主讲的课程《英语国家概况》,Andy从文化的定义出发,通过系列师生互动,引导学生思考文化的内涵、功能和作用,课堂气氛活泼,讨论热烈。课后,彭锦一边翻阅Andy教学材料,一边与Andy交流讨论,盛赞其课堂高效务实,教学设计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也是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做到“开局漂亮”,才能“全年精彩”学校、学院历来重视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引导其积极融入各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及内涵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