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84

3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致远楼81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院长岑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岑海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科研成果产出是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对于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从“有组织、有措施、有实效”三个方面积极服务教师的科研活动,期待大家再立新功;外国语学院的教授、博士、学科成员既要“练内功”,也要“借外力”,组建科研团队,倾听专家意见,谋定早动,开好局,起好步。

论证会听取了5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发言,审稿专家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各选题的研究意义和研究价值,也针对申报书的选题、论证、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会后,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此次学术活动中受益匪浅,将会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再接再厉继续打磨文本。

副院长郑新刚主持论证会,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代表、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科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