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27

41日下午,学院在圆楼影视观摩厅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三个议程逐项进行,副院长陈曼主持会议。

副院长陈曼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向与会教师汇报了自1月以来学院聚焦师范专业认证已开展的相关工作,介绍了课程大纲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等具体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的计划、安排等。


院长岑海兵、党委书记余健明做下阶段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院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全员参与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要以认证工作为抓手,在自评自建中发现问题,持续改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英语专业全体任课教师移步圆楼309教室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的实操培训。英语语言文学系系主任张慧芳首先对各门课程的课程大纲撰写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并结合打样课程《综合英语》演示了该课程目标达成度的分析过程。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结合自己在大纲撰写、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过程中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