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发稿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99

外国语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致远楼召开2021年资助政策宣讲暨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明珠学子”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主持。

张良首先就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明珠学子”励志奖学金评审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介绍,然后他结合学校当前迎接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园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做出了部署。

负责资助的辅导员王军从评审方案解读、名额分配、评审工作流程、材料填写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本次国家奖助学金、“明珠学子”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班主任老师们还就本次评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王军进行了充分交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健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国家奖助学金、“明珠学子”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在学生中的关注度非常高。各位班主任老师一定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贯彻落实国家的资助政策并以此为契机对学生们开展感恩诚信教育。

外国语学院30余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