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外语文化月韩国语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38


2022年6月16日晚,第十五届外语文化月韩国语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博学楼B02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程宝俊担任本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院党委副书记张良老师,团委副书记、韩国语博士张会梅老师,日语博士许圆圆老师,一起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图片

张会梅着重介绍了本次韩国语短视频大赛的评审标准和专业评委老师,希望此次比赛能成为各参赛选手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更希望同学们能以母语为基础,以外语为桥梁,学好外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图片

一等奖: 洪菲

图片

二等奖: 李晶晶 徐立 李娟 叶书翰 杨震

图片

三等奖: 黄雨诗 董振锟 刘悦怿 

图片

优秀奖: 

叶琼 李千怡 王梓波 虞灿灿 

冯叶仪方 黄倩茹 王慧林

图片

张良首先对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这是首次韩国语短视频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体现了专业性,也使同学们得到了历练。接着,他也对韩国语爱好者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在本科期间学好韩语,为以后积攒一笔难得的财富;第二,发扬参赛精神,敢于挑战,敢于尝试,寻求发展机遇和契机;第三,以大赛为契机,增强危机意识,做好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学科知识、思想素养等方面的能力,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外语人才。

图片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图片


文稿|李晶晶 刘雨恒

图片|刘雨恒

编辑|柯贤全

审核|程宝俊、张会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