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薇薇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发稿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48

19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张薇薇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这是黄冈师范学院首家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学初校党党委副书记王基家参与揭牌仪式

 

李学初一行实地考察了并为工作室揭牌,听取了团队汇报,并就团队构造、团队建设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学初肯定了工作室“立足教师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张薇薇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坚持名师引领、开放合作,以职业能力提升为主线,打造教师发展共同体,在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师发展、校地合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推进黄冈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薇薇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2023年10月获批为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前身为2019年3月成立的外语专业教师发展工作室。现有团队成员17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人,讲师9人博士(含在读)8人。

校工会、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