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度外语学科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发稿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95

115日至16, 外国语学院在圆楼401召开2024年度外语学科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长岑海兵主持会议。

本次务虚会按照博士(博士生)、副教授、讲师三个组别分批次开展。与会教师围绕2024年度外语学科专业建设的总体目标,结合个人科教研工作计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务虚会上,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讲责任,讲奉献,纷纷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个人的年度业绩目标计划。

博士(博士生)组交流发言

副教授组交流发言

讲师组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黄佑和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在2023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尽早确立工作目标、优化工作举措,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鼎力支持和奋斗拼搏,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加强沟通与信任、增强协作与配合,实现学院内涵式建设与个人发展、职业晋升的双跃升。

岑海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教师要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聚力攻坚补短板;要齐心协力,不断提升个人教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共同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院要强优势、增活力,大力支持教师的个人发展,扎实做好学科专业建设,筑牢内涵发展基础,争取2024年度外语学科在学术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本次务虚会为期两天,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既是一次思想碰撞的交流会,也是一次谋划发展的研讨会。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外语学科的创新发展方向,凝聚了奋进共识,坚定了发展信心,为2024年度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艾娟  审核人:郑新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