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论证评审会

发稿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95

11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论证评审会。华中师范大学苏艳教授、湖北大学吕奇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国社科和教育部项目申报论证评审工作,院长岑海兵出席会议,副院长郑新刚主持会议。

岑海兵对两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国社科和教育部项目申报论证评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还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两位专家为我院的学科团队建设以及国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提供科学有力的指导。他强调,学院坚持作有组织的科研,鼎力支持教师申报国社科和教育部项目,希望各位项目申报负责人按照专家指导意见修改完善申报书,不断提升研究水平与文稿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力争2024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本次论证评审会分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在前期审阅申报书的基础上,苏艳、吕奇分别与各位项目申报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和互动交流。两位专家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以及我院教师撰写文本的实际情况,针对国社科和教育部项目的申报特点,分别讲解了申报书的规范要求、填报技巧、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他们对各位负责人提交的申报书逐一进行论证分析、详细评述和精准指导,并提出了有针对性、专业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高级别项目申报团队成员、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艾娟  审核人:郑新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