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稿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34


225,外国语学院在圆楼202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佑和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岑海兵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就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举措和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部署。他传达陈向军书记和漆昌柱校长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学院要早谋划、先行动、强优势、增活力、创特色,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部署安排。岑海兵号召全体教师2024年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涵养初心创特色、砥砺奋进启新程!

院党委副书记陈琛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实化措施,充分发挥协同育人作用,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全力保障学院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副院长陈曼强调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抓好日常教学工作的落实,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并对研究生教学、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统筹布置。副院长郑新刚就外语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本科生毕业论文、专业实习等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并对2024年度各类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任务作出细化安排。

黄佑和在总结发言中传达了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陈向军的讲话精神,并就《黄冈师范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严格落实,全力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指出学院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永葆初心,履行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谋发展、接续奋斗新征程、擘画蓝图谱新篇!

会后,学院领导与今年获得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老师们合影留念。


(图:叶飞 文:艾娟  审核人:黄佑和)